服務流程

首頁 / 服務流程



洽詢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、選擇適合的搬運方式、決定搬家日期及時辰、簽訂履約保證書、索取包裝紙箱!
開始打包、標記、歸類(物品搬至1、2樓),紙箱標明、名稱、及搬運樓層、抽屜物品全部裝入紙箱,若有現金、有價證券、珠寶、貴重金屬、屋主應先行妥善保管。
美術品、骨董或其他貴重物品於託運時未註明其性質及價值,毀損或遺失本公司不負責任。
價錢談妥後,搬運期間人員餐飲差旅費、通行費、油費等,均由本公司自行負擔(包括工資,絕不收取小費)
搬運作業進行中,因颱風,下雨路況等因素以致未能完成者,由雙方另訂時間繼續完成。
如果有電梯的房屋,因電梯故障,搬家業者有權要求加價,消費者不得拒絕。
進場搬遷契約核對,服務人員開始作業,搬出工作之後,當車開始運往目的地,司機會終於所託誠如親送、安全的運送你的家產到指定所在地。(運送前提醒您檢視舊居現場是否有物品遺漏!)
抵達目的地,實施搬入工程,並完成家具組合及定位處理。
搬遷完工,開始點交服務。(檢視物品是否有少或損壞)雖然喬遷之喜告一段落,本公司仍會向您查詢您的滿意程度,如果有任何意見,歡迎您反映給我們。


瀏覽人數: 136641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  

搬家,台南搬家公司,歸仁搬家公司,關廟搬家公司,永康搬家公司,吊車公司